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这几天..


每次都说上班,但没放过照片。。这些是我每天上班都看见的。。。

(我上班的公司与部门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
我要特别恭喜Yusin与Suki,恭喜你们终于毕业了!!

但很可惜的是我无法出席你们的毕业典礼..

但我在网上看见了你们隆重的毕业典礼..

很羡慕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上班后

有点懒惰上线

但我还是很想上

很矛盾吧

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下了一天的大雨

槟岛很多地方都淹水了

。。幸好我家这一代没淹。。

要不然就不堪设想了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明年多一天的公共假期了!!

好高兴呀。。

明年的916槟州将会设为公共假期。。

首长万岁!!!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